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演唱會活動公關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尾牙春酒活動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大型活動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醫療產品發布會活動企劃公司比較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笑話幽默大全 爆笑短句 1、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,被媽媽叫兔崽子,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,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。 2、當我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拿著碗里的錢對我抖了抖的時候,我就覺得他是在向我挑釁,在向我炫富。 3、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,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,兩袖清風 ,一身正氣。 4、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,狗吃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。現實卻是鼠整貓,羊耍狼,兩熊玩死光頭強。不是我們不堅強,只是世界太瘋狂! 5、臭美這事,如果干得好,叫自信。不要臉這事,如果干得好,叫心理素質過硬。 6、在過去,只要感情真,年齡不是問題。而現在,只要感情真,性別不是問題。 7、每逢佳節胖三斤,仔細一瞧三公斤。拼命減肥小半年,未到功成又過年。 8、你要是怕長胖,那就說明你是豬,因為人怕出名豬怕壯。當然即使你不怕長胖,你也是頭豬,因為你的體型會跟豬一樣! 9、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,這樣你才能知道,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。 10、二十多歲的年紀,有人脫了單,有人脫了貧,而我卻脫了韁,像只哈士奇一樣,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。 11、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:可以不洗頭見的,要洗了頭才能見的,洗了頭都不想見的。 12、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,十億,幾十億,我就五百萬,還是像素! 13、飯局的三大悲劇:想請的人沒來,來的人都和你無關,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。 14、我長得這么漂亮,首先要感謝我爸媽,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,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。 15、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,具體表現就是,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。 16、哥們!這不是你的問題,是你爸媽的問題,把你生成這個樣子!所以你就別自責了! 17、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,我怕我不在家,所以一直都很宅。 18、入秋了,打開衣柜一看,我該逛街了,打開錢包一看,我還年輕,不冷。 19、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,美得不突出,丑得不別致的 。 20、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,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,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。 21、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,其實你并不寂寞,看看你身邊的朋友,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。 22、身在福中不知福,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,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。 23、其實開放二胎也是好的,因為我覺得我是找不到對象了,有個弟弟妹妹給我養老也是挺好的。 24、同樣是肉肉,為什么長在胸部就很受人喜歡,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?這算不算地域歧視? 25、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,不如反思一下自己,是不是善良可愛的你完美得讓惹人嫉妒了? 26、人生就像餃子,無論是被拖下水,還是自己跳下水,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。 27、最討厭那些跟我說“你為何放棄治療”的廢話,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。 28、別指望減肥了,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,而且,他還吃素! 笑死人的笑話幽默大全 一、男人與狗:男人二十像哈巴狗,甜言蜜語常在口,三十像看門狗,燒飯洗衣最拿手。 二、女人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,每天都在想,今天該寵幸誰?看了看,哎,朕又該衲嬪了。 三、發工資后,囂張一個星期,將就一個星期,節約一個星期,期待一個星期,這個月就完了! 四、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?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,一摸還是有一坨肉。 五、單身至今的原因:熟人不好下手,生人不好開口。 六、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,初中老師:“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,高中老師會講的”,高中老師:“這個知識點,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”。 七、瘦小離家胖了回,鄉音未改肉成堆。兒童相見不相識,驚呼胖子你是誰。橫批:衣緊還鄉。 八、我簡直不敢相信,我整天好吃好喝的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,然而當我在寒風中受凍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,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。心好涼,養了一群白眼狼! 九、歲月是把殺豬刀,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,對那些長得丑的,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。 十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十一、女人,小時候有爸爸疼,長大了有老公疼,老了有兒子疼。男人,小時候聽媽媽的話,長大了聽老婆的話,老了聽女兒的話。 十二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。我笑了,凈扯淡,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十三、聚會時,大家都愛找你合照,并不能就代表你的人緣好,也有可能是因為……你的臉大 十四、真的老了,騷不動了!秋衣塞進秋褲里,秋褲塞進襪子里,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,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:保暖為主! 十五、平時不秒回都是有原因的,我們仙界和人間有時差,所以我可能經常秒回不了。 十六、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,都不用風吹,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。 十七、為什么520除以3除不盡?因為愛情是容不下小三的!錯,因為小三是除不盡的! 十八、人生在世,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。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,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,有人養花草。我比較高級,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。 十九、我為了培養氣場,經常吃大蒜,洋蔥和蘿卜。現在,我上下前后都布滿了氣場,十米之內,寸草不生! 二十、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,因為那個時候我們,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。 爆笑短句幽默笑話大全 一、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,想睡多晚就睡多晚。我賴床是因為沒錢,能省一餐是一餐。 二、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,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,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,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。 三、以后不要說什么藍瘦香菇,那是南方人才說的,北方人要有自己的個性。鱉蛆,想蠔。 四、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,一買東西就得花錢,一花錢錢就少,錢一少我就生氣。 五、年輕的時候,還是盡量不要早戀,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,又丑又矮,會影響考試的。 六、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: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,看上去也不像公主,像牛頓。 七、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,說不定哪天打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。 八、永遠別跟父母吵架,吵贏了挨打,吵輸了挨罵。橫豎都是你輸! 九、每次發誓減肥就是大聲說出來,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。 十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和電腦,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,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。 十一、和玩得來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,和玩不來的人在一起玩,那種感覺就像在加班啊! 十二、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,偶爾畫一次,感覺會怦然心動。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,偶爾不畫一次,容易猝死啊! 十三、搞大別人肚子我不會,把自己肚子搞得越來越大,我倒是蠻在行的! 十四、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,他的臉色由紅變綠,然后變黃,接著變藍,再變紫,再變青,最后離我而去。 十五、莫要曬甜蜜,莫要秀幸福。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,曬容易流失水分,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。 十六、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,你會得到幸福;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,你會成為哲學家。 十七、電視都是:給你多少萬,離開我女兒。現實都是:給我們多少萬,否則離開我女兒。 十八、一個老師對學生說: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,以前我是無神論者,但是遇到你以后,我真是遇見鬼了。 十九、青春期的愛戀就像是精神鴉片,不管你有沒有吸,身后總站著一群林則徐。 二十、男女最適合身高差是20cm,從他那個角度看,女生臉不僅不肥,而且略萌。所以不要說女生臉大,那是因為你不夠高!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年底,三十多年前在一起工作過的工友們,借助網絡找到了彼此,再聚首時,恍然而見歲月的痕跡。三十年,足以讓河流改道,世事滄桑,但幸好,我們雖已知天命,但都健在。 三十多年前,我們十八九,懵懂無知。上下班時,一百多個姑娘猶如流動的花海,繽紛的衣裙,五彩的陽傘,如花的年齡如花的笑顏,成了小城的一道風景。姑娘們不識愁滋味,安于平淡的日子,拿著不高的薪水,為企業默默奉獻著。 廠里終因銷路不暢而最終倒閉,經過一年多的休整組合又重新改制,轟鳴的機器聲取代了昔日的安靜,繡花的姑娘搖身變成了機器上攀高爬低的女工,廠子活絡起來,銷路打開,漸漸的男工也出現在車間。在互幫互助中,工友們漸漸的建立起深厚的友誼。 記得那時我們兩班倒,小夜班有時會延長時間,為趕時間發貨,機器便整夜轟鳴著。工廠工人有限,不可能再開一班,于是小夜班連軸大夜班干。上世紀90年代時人的思想很單純,領導一聲令下,雖然已經連續工作了八小時身體已經很疲憊,但工友們大多毫無怨言地繼續堅守著崗位,好在那時我們都很年輕,偶爾透支緩幾天后又能恢復。 車間的工段長是個瘦小個子的男人,他一心撲在車間里忘我地工作,著實讓人敬佩。有時印花布出現質量問題需要緊急停車,為了避免浪費原料,各個工序都必須在最短的時間里打掃“戰場”。三四個人抬上三四百多斤重的大鐵杠,杠上卷著厚厚的接頭布。我的任務是在最快的時間里把接頭布用電動縫紉機連接上。機器在運行著,布匹一點點地被消耗著,我們必須在運輸架上的布匹用完之前做好這一道工序,這個瘦小的男人彼時像一個指揮千軍萬馬的指揮官,從接頭到打卷,十幾道工序他都能妥帖地安排就位。 有時候機器會突然發生故障,緊急停車后,干燥爐里幾百度高溫下一百多米長的植絨布會瞬間變焦。剛剛涂過二道膠的布匹經過絨毛靜電處理后,在干燥爐里發生斷裂,還沒有干透的膠水連帶絨毛,把干燥爐的龐大的滾筒表面粘連得凹凸不平,為不影響布匹的質量,滾筒表面的污垢是一定要清理干凈的。這個瘦小的男人,在機器停下來沒有多久就一頭鉆進去清理,在他的帶動下,工友們也紛紛鉆進五六十度高溫的干燥爐里作業。等鉆出干燥爐里后,一個個紫紅的臉上掛滿了汗水,身上衣服幾乎沒有一處是干的。 工廠最終還是在國際大環境的不景氣中倒閉,工友們紛紛出外謀生,我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。一晃三十年過去,就像書頁被風嘩嘩翻過,許多曾經片段來不及細看就已經模糊。但幸好我們都還在,時光囤積在我們的身體里,故事雖如螢火蟲一般朦朧,卻惝恍在我們的心里。時光改變了我們的模樣,卻讓記憶如酒,飲來微醺。因為你在,我得以證實那段歲月的真實;因為我的訴說,你得以記得我們曾經有過怎樣的歲月。那時的簡單,那時的幸福,那時機器的轟鳴,那個瘦小的工友,那時的疲憊,都歷歷在目。閉目細數,如星空的星子,數不清,說不明,卻心懷溫柔,宛如那年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驛站

 


台中活動主持人廣告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聯誼餐會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家庭日運動會公關活動規劃完善

arrow
arrow

    d78ef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